fafa炒肉

宝们,wb找我拿文不用关注,lof这边点赞评随便来一个就行❤wb:falisyfakery🌑afd:fafa

揣了朕的崽却在外游荡的布衣崔颖

女帝X崔颖


一年一次的灯会又开始了,灯火辉煌的长街好似怎么也望不到头,我站在一处茶楼的二楼,欣赏着婵娟月色下的万家灯火,余光不经意间撇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我不禁心头一颤。


“崔颖...”我小声念着他的名字,目光随他游走。


他扶着明显显怀的肚子,一个人走到河边,然后艰难的蹲下身放了一盏花灯。


河边冷风吹的他袍袖翻飞,岸边的人全都成群结队嬉嬉闹闹,只有他是一个人,衬得那身影更加单薄孤寂。


不知不觉间我竟走到了他的身后,近距离下的他好像还要更瘦一点,昔日合体的衣衫此刻显得宽大无比。


我心里莫名不是滋味,脱下了外氅盖在他的身上。


他被吓了一跳,仓茫转头,发现是我之后只眼里闪过了一丝讶异,然后就接着放他的花灯了,全程没向我行礼,也没跟我讲话。


他起身的时候身形晃了一下,我伸手去扶却被他避开了,接着又把大氅披回了我身上,然后径直离开了。


他还在恨我...


恨我斩了他三族。


他会一直这样对我吗?


我望着他远去的身影,心中竟是恐惧了起来。


我一路跟着他到了一个小巷口,他似乎是有些累了,正撑着墙歇息。


他上下起伏的身形与那一夜几近重合...


巷内的穿堂风不断涌出,可我却觉得燥热无比。


许久不见,我太想他了,此刻已到了顶峰。


我望了望那漆黑的巷子,确定里面没人之后,我一把把他拽进了巷子里。


“别动!”我一手捂住他的嘴不让他喊出来,一手揽着他的腰大肆揉捏着。


“唔”他吓坏了,双手紧紧捂着肚子,整个人都是抖的,发现是我之后才停止了挣扎。


接着我松开了他的嘴,吻了上去。


还是那么软。


“六个月了吧。”我松开他的嘴,小心翼翼地抚着他的肚子。


“……”他偏过头去:“与陛下无关。”


“无关?怎么无关?”我追问道:“这难道不是朕的孩子?”


“当然不是,草民一介布衣,这孩子自然也是布衣,怎敢高攀圣上?”


“崔颖,朕说过,这孩子无论男女朕都会接回宫里,而且只要你愿意,凤君的位子朕一直留给你。”


“陛下厚爱,草民不敢当。”他把我的手从他身上拿下来:“陛下快回宫吧,与一罪臣之子在此处纠缠不合规矩。”


一定是夜色太冷,不然这样绝情的话怎么会从他嘴里说出。


崔颖,我都已经放过你了,你还要怎样?


若不是你崔家逼我逼得太狠,我何至于此?!


我费了多大劲才将你保下,你怎能如此待我?我心里发恨,方才那一点温情全被这巷子里的冷风吹没了。


“规矩?”我把他背过去按在墙上,一手伸了下去:“你跟朕谈规矩?你为了你崔家爬朕的龙床的时候怎么不讲规矩?!”


“不...不...呃...陛下!”


“要是真讲规矩,你那一晚就该死一千次了!”


他齿间吟声不断,想必是许久没有这样的触碰了,没多久就哪哪都起了反应。


“这么快?嗯?”他的反应也令我兴奋:“朕真怀疑你是不是故意拿话激朕,然后好对你用强,嗯?你是不是就是欠*!”


“放开!陛下....放开我!”他整个人都热了起来,身体明明在享受嘴上却还要抵抗。


我不管他的挣扎,踢了踢他的脚踝:“岔开点,伸不进去。”


他背着我,我看不清他的神情,月光打在他抓墙的手背上,细小的汗珠被照的晶莹无比。


半晌,只见那只手缓缓地紧握成拳,然后真的按我说的那样分开了腿。


“小心孩子。”短短四个字,却将压抑隐忍演绎得淋漓尽致。


“放心,朕有分寸。”我虽于心不忍,但他太伤我心,所以必须受到惩罚。


那夜我一点也没收着力道,直接将他弄至昏厥,然后带回了宫。


他双颊绯红,睡得并不安稳。


我枕在他的肩上,把他紧紧的圈在怀里。


谁都不能把我们分开,即便是你本人。

评论(7)

热度(20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