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fa炒肉

宝们,wb找我拿文不用关注,lof这边点赞评随便来一个就行❤wb:falisyfakery🌑afd:fafa

白秋(上)

  白霖X秋让


时间线在未来,秋让接受了白霖,但是他的病更严重了。


秋让的病越来越严重了,清醒的时候很少,大部分时间都在沉睡。


白霖走在医院的走廊里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会无意识的放慢快要走到病房门口的这一段步速。


明明从前他是那样渴求能永远陪在秋让的身边。


可如今竟是惧怕与他相见。


病房门口很快就到了,白霖把手放在门把手上,他透过门上的小窗望着又陷在睡梦中的秋让,不知道为什么,门把手好像生了锈,他握到手指发颤也没能打开那扇门。


何秋让是一个月前答应和他在一起的,他记得那天天气很好,秋让坐在窗边,整个人都被阳光包裹着,金色的双瞳被照的更加通透,那一刻,他的占有心忽然开始作祟,他想霸占里面所有的位置。


他告白过很多次,也失败过很多次,他伤心过也愤怒过,但不管是怎样的结果,他都没想过放弃。


于是那天他也不过是临时起意,似乎向何秋让表达自己的爱已经成了习惯。


但他没想到,这次会听到不一样的答案。


“好啊,那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
这句话,还有何秋让当时的神态他都记得一清二楚,不得不说,虽然得到了久违的答案,但他的心却是比被针扎还要痛。


与那朝气的外表形成鲜明对比的,那木然的表情、那双毫无波澜的金瞳,好似只是回答了中午吃什么饭一样简单。


他果然,只是在和何魏的博弈中累了吗?


所以才会那么轻易的答应我,


所以才会给我一个机会...


可是啊,


可是纵然是假的,我也还没来得及好好牵你的手,还没来得及以恋人的身份与你一起出游,还没来得及把这世上所有最好的都送给你......




白霖身觉好似有千斤重的东西压在他后背上,压得他喘不过气,压得他躬身俯在门上不敢再进一步。


秋让。


他的秋让。


究竟拿什么能换他不再受病痛的折磨?


白霖心下大恸,沉浸在悲伤里,完全没有注意到何秋让其实早就醒了,他盯着他看了好久。


何秋让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,生病很痛,治疗也很痛,被圈在这个小病房里更痛。


他有时候也会想,要不就算了吧,活着太痛。


可是每次只要一看到白霖脸上露出了悲伤的表情,他又忍不住的想,要不就再多活一天吧....


活到这家伙不再伤心了,我再走。


何秋让大发慈悲的想着。




后来白霖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,何秋让再睁眼时发现天已经黑了,显然他又不知不觉的睡着了。


白霖坐在他旁边,连眨眼都舍不得,就那样目光缱绻的看着他。


“……”何秋让一开始张了张嘴没发出声音,清了清嗓子后才哑着嗓子说到:“我刚才做梦了。”


“什么梦?”白霖接的很快。


“我梦见你,在哭。”何秋让缓慢说着:“我看不见你,只能听到你的声音,我在一个很黑、很黑、很黑是地方,我……”


“别说了秋让”白霖语罢,眼角竟是滑下了一滴泪,语气也颤了三分:“求你,不要说了..”


刚刚滑落的那滴泪很快召集了它所有的同伴,一同从他的眼眶里陆陆续续的跑出。


他卸下了坚强的外表,逐渐泣不成声。


似乎是有什么东西的阀门打开了,冲出来的东西奔泄在他的身体里。


一时间竟让他无法接受。


“别哭,不要哭。”何秋让的手上还带着治疗的仪器,他想给白霖擦擦泪也做不到。


他二人的羁绊好像就是如此。


看似近在咫尺,却相隔万里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